柯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6:01:39 作者:丁大豬頭 Language

看了一遍又一遍,還是那么的經典,看到某臺重放柯南,手中的遙控器就再也摁不動,連老公都說:怎么還在看柯南,又長不大,雖然為之氣結,但是卻無言以對,就算是這樣也印象深刻,一遍一遍塗抹在記憶裡。
那時,新一大力踢球,氣勢如虹地說“真相只有一個”時,眼睛裡閃著亮光,真相的大門開為之打開,記住了每一句經典臺詞。
這么多年了,我們跟隨著主角兜兜轉轉,時而歡呼雀躍,時而扼腕嘆息,我們期待結局又懼怕分離,就是這樣矛盾。看到現在有那么多的網絡小說模仿著柯南,心中感慨萬分,為了這部劇的深入人心而震撼。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