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中的佳作,但三觀有點不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17:58:03 作者:皮笑肉不笑 Language

關於影片中的故事就懶的再一一敘述了,直接說一下自己對這部影片的看法吧。

首先要承認,作為動畫來說這的確是一部佳作,不管是情節、細節、敘事手法以及動漫最基礎的東西:畫風,都無可挑剔,女主的傻白甜性格我很喜歡,她和周作的愛情、以及和家人的親情我也很是羨慕;但是作為一部有背景的動畫來說,就有點問題了。

電影最後,女主的咆哮給了我一種很直白的觀後感:日本人對二戰毫無歉意,有的只是絕不低頭的死撐,自己賣著可憐,卻忘了自己也是始作俑者,影片中的種種悲劇都是他們自己一手造成的,因果而已。

動畫信息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中文名: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原 名: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又 名: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港) /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臺) / 在這世界的一隅 / 這個世界的角落 / 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首 播:2016-11-12(日本)
IMDb:tt4769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