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話觀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8:04:48 作者:夢裡的林襄 Language

一如既往的穿越龍傲天作卻看得一點都不暢快,打個比方就好像看別人玩遊戲,打個AI明明滿技能滿級,打野就是不用懲戒,打團不交技能,看隊友要上了原地給個治療然後掛機,然後看著敵方空血了也不收人頭,揹著幾萬經濟就是不出裝備,十分鐘能贏的局拖到2個小時就是不推,完美融入Ai菜雞互啄,就是一個詞“難受”。明明是一個傲天的人設就是要裝凡人,總而言之就是觀眾帶入體驗很差。

男主給人的感覺就是磨磨唧唧,Re0的男主像是寫實派故事背景進度慢合情合理,分析問題推動劇情敘事性也很強,骨傲天雖然也不是一穿越就搞什麼大事情但是觀眾可以感受到他在獲取信息,他有當王的野心,他的每一步都在籌劃,哪怕也是裝逼,別人一下從鐵牌升到精鋼,觀眾就會覺得爽,該秒人還是得秒人,該裝逼就應該裝逼,哪怕你放個大招秒小兵變人也看著爽啊,這才是爽文應有的方向。然而工程師的節奏實在是太磨嘰了,很多邏輯處理也覺得不合理,我就是要裝要慫要完美融入新手區,那給你個封頂滿技能的賬號幹嘛。

動畫信息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中文名: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原 名: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又 名:從死亡之旅開始的異世界狂想曲
首 播:2018-01-11(日本)
IMDb:tt7712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