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bgm也要給滿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7:33:08 作者:四月一日君尋 Language

看的時候總覺得畫風瀰漫著一股無法消解的悲傷和淒涼,大氣的bgm像是宿命親自奏起了末日之曲,簡短的對話將緊迫感和神祕感敲在心跳上,人物出場就像是為了匆匆走向消亡…

CP很多,像是人手一對,但是動畫並沒有時間全部展開,只能從一隻煙、一聲低吟、一個眼神、一句沒來得及說完的話中自己感受,這些經過充分想象的的畫面為劇情添了更多玻璃碴。

其實設定很簡單,兩大陣營之間為了拯救或是毀滅世界而廝殺。但不一樣的是,主角的加入並不等於開掛,而是讓敵人開了掛。每當聽見恢弘的bgm,我都彷彿站在神威和封真的身旁,看昔日繁華的東京變成廢墟,看十字架上的小鳥隨風逝去,看天龍和地龍站在命運兩端顫抖,看他們平靜的表情下翻湧的痛苦與掙扎…

命運是誰來定下的呢,天龍地龍的陣營是誰來劃分的呢,世界本身又到底是想存在還是被毀滅呢…被宿命扔在所謂人生的道路上,被迫做出判斷和選擇,這後果難道也要來承擔嗎……

動畫信息

X戰記
中文名:X戰記
原 名:X -エックス-
又 名:X (TV)
首 播:2001-10-03(日本)
IMDb:tt03122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