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07:54:31 作者:Phoebe Language

一直以來都好喜歡clamp的作品,第一次接觸《x》是在自己初中時候,在同學的櫃筒穩到,於是就喜歡上clamp的畫風。看完《x》後,心裡面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

講番呢部片,在整齣戲中一直都貫穿著要保護自己愛的人的信念,無論是嵐,志勇先生,空汰,夏澄小姐,都是為自己愛的人而努力,保護距地,同埋距地愛的世界,無論呢個世界是否已經被汙染,傷害,不論距是否在悲鳴,只是要維持現狀。天龍的人會因為要保護自己愛的人而變得更強。

同時質問著:“為什麼不能殺死人類,但人類卻可以肆意殺死任何一種生物?" 有那麼一瞬間我都愣住,不知道要點回答,只是覺得直覺上是唔應該的,但是原因我實在穩唔到。原來一切就甘簡單,原因是因為會有人傷心的。一個看似簡單的答案,但是又會有幾多人真正瞭解?

另一樣信念就是“相信”,天龍六個星史相信神威會保護地球。丁姬相信神威會改變自己夢見的未來,小鳥相信神威會自己決定未來,相信自己喜歡的神威會救自己喜歡的哥哥,讓刃小姐相信志勇先生是唔會傷害人。因為相信,大家都收歸與平靜對待世界末日……

“……我不會被遺忘,因為我會一直活在你心中……她們都會活在某個人心中,將希望留給活著的人……”

“那些揹負著宿命的人,默默地承擔起各自命運的重擔,不為人知地死去了。但他們的願望將會長存於別人的心中。而且將會代代相傳,未來並非只有一個……”

世界因為愛而被拯救,愛保護了大家。

動畫信息

X戰記
中文名:X戰記
原 名:X -エックス-
又 名:X (TV)
首 播:2001-10-03(日本)
IMDb:tt03122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