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11:53:03 作者:無事公 Language

看不到不少人吐槽,一直在說跟原著輕小說比怎麼樣。小說,我沒看過。動畫,我覺得還算可以,七分吧,能夠看。

設定我比較喜歡,曾經牛逼的主角來學院教學——不對,這是套路啊,不少網絡小說都有用,然後在學校裡開發後宮,美麗的、高貴的女學生和女老師都被收入——動畫也還真是這套路。如果是這種小說,我是看幾章就棄的,稱之垃圾文。但不知為什麼動畫看起來挺想追下去的,主要一個是搞笑吧,笑點還是挺不錯的;其二,這樣講魔法也挺新穎的;第三,不想看升級式的主角了,想看一出場就很強的主角。

雖然說後宮以及畫風人設比較普通,但只看劇情也都還能接受吧。現在暫時停在7集完,不知道以後有時候還會不會把剩餘的看完了。

6.12

後邊這幾集很無聊了。續看完全沒有了新鮮感。

7.21

動畫信息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
中文名: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
原 名: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又 名:Akashic Record of Bastard Magic Instructor
首 播:2017-04-04(日本)
IMDb:tt68458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