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記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0:54:46 作者:TITAN'sJEWELZ Language

隨便記錄 - 第1張
隨便記錄 - 第2張
隨便記錄 - 第3張

機械皇國向哥哥求助,神祕生物拉法羅不斷成長進化,吞噬一切生命和非生命體,變成巨大的生命體,如果不去阻止,那整個地球都會被吞噬。

鳳和朱徳姆登場。

隨便記錄 - 第4張
隨便記錄 - 第5張
隨便記錄 - 第6張
隨便記錄 - 第7張

X決定用關閉五感來抵擋,鐵兵把X切換到手動擋。

鳳告訴鐵兵X是保護基地四周最強的B’T之一。以世界動亂之時為了拯救人們現身的傳說中的聖獸麒麟為原型傾機械皇國全力製造出來,擁有五彩磷光的力量。

X再一次不能動,是動力迴路的二極管脫落。

鳳開啟朱德地圖,

隨便記錄 - 第8張

鳳救了鐵兵被烏鴉發現,鐵兵前往下一個據點。因為不管怎麼順利避過據點而前進,到達基地的可能性都很小,可是如果故意正面衝入據點,利用每個據點將校們對自己武力的自信和對別人的不信任反倒有萬分之一的可能到達中心基地。

動畫信息

鋼鐵神兵
中文名:鋼鐵神兵
原 名:ビート・エックス
又 名:B'T X / B'T X鋼鐵神兵 / Bito Ekkusu
首 播:1996-04-06(日本)
IMDb:tt03318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