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0:57:09 作者:sosovipp Language

第01集-------

鐵兵:機械怎麼能命令人類。

鋼太郎(對鐵兵):讓我們不借助別人的力量,成為靠自己的力量發出光芒的男子漢吧!


第02集-------

鐵兵(對X):你的一舉一動都在我的心中引起共鳴。

X(對鐵兵):不管怎麼說,我的主人都是華蓮,我並不打算承認你是我的主人。


第03集-------

X(對鐵兵):主人只要乘坐著B'T,就會被B'T所發出的防衛系統所保護。不管是在熱水或是深水當中,都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受到影響。

華蓮(對鐵兵):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不只是要保護自己,還要能夠保護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

華蓮(對鐵兵):要與B'T互相對抗的話,除了B'T之外別無他法。


第04集-------

詩:把眼淚還給大海,把死亡還給土地。聲音隨風而去,解放最初的光芒。啊!寬廣之翼展翅飛翔!

X(對鐵兵):B'T比起人類,視覺、聽覺等五官的感覺要發達上數千倍。如果因為戰鬥而將其中之一拋棄掉,會變成完全失去平衡。


第05集-------

鐵兵(對鳳):我不喜歡趁混亂逃跑。

鐵兵(對鳳):一次殺死一萬個人,又強行擄走我哥哥,這種人會是神嗎?


第06集-------

X(對鐵兵):據點並不是全都做成要塞的樣子。

鋼太郎(說拉法爾):讓你誕生到這個世界上來,簡直就是惡魔的行徑。

X:人類還真是不可思議的生物。


第07集-------

鐵兵:不相信的話,什麼都沒辦法開始。


第08集-------

鐵兵爸爸:鐵兵總是這麼令人膽顫心驚。
鋼太郎:沒錯,今後還有得讓大家煩惱的呢。
鐵兵媽媽:我覺得不是這樣,恐怕只是我們……無法以我們的眼光來了解他的世界吧。


第09集-------

米夏(對鋼太郎):沒有東西像約定這麼不可靠。人的心境永遠會因為當天的心情而改變的。

鋼太郎(對米夏):機械一定無法模範的事情是什麼?就是遵守約定、追尋真理。

娜夏(對米夏):不要再殺任何人了……任何人。

卡米拉(對鐵兵):就像花有無數的顏色一般,人也都各有自己的顏色。高貴的紫色,知性的綠色,冷靜的藍色,罪惡的黑色,鮮烈的勝者顏色,衰竭的敗者顏色……

鋼太郎(對鐵兵):肉體上的痛苦,在某種程度上都是可以忍受的。可是精神上的痛苦,有時候會超越界限,會將人類本身完全破壞掉。

X(對米拉裘):不見得每件事……都會照計算中的進行。


第10集-------

X(對札吉):是華蓮指引鐵兵來遇到我的。

札吉(對鐵甲面):我不記得有任何人可以左右我的去處。

札吉(對鐵甲面):你難道沒有身為人類活著的驕傲嗎?

札吉(對鐵甲面):血肉之軀或許真的是很虛弱,因為一點小事就會受傷,或感到痛苦。可是就是因為這樣,人們才能瞭解別人所受的痛苦。感覺不到別人的苦痛的人,跟死人沒有兩樣。

札吉:生物的分子是很柔軟的結合,所以能吸收破壞性的節奏。


第11集-------

鳳:人生就像是在屋頂上拉著小提琴般,剛剛享受過愉悅之後,隨之而來的可能就是危險。雖然如此,還是沒有辦法停止追求歡愉,這就是人的宿命。

鐵兵(對龍):我要自己閃耀光芒堅持到最後!

X:鐵兵,你似乎越被逼到緊要關頭,越能發揮出自己的實力。

龍(對鳳):要消除我們這種因戰爭產生的孤兒現象,必須創造出新的和平世界。為了這個目的,必須除掉所有的國界,統一全世界,建設出理想的世界。

鳳(對龍)(說機械皇帝):如果他真的是神的話,絕對不會做出只為了籠絡一個科學家,就殺死一萬名無辜的人民如此天理不容的事。如果由做出這種噁心的惡魔來支配這個地球所有的一切,怎麼可能創造出理想的世界?

龍(對鳳):光知道事實就會有價值嗎?


第12集-------

卡歐斯(對鐵兵):只是盲目地戰鬥與前進是無法消滅巨大的機械皇國的。

拉姆(對X):如果B'T跟主人不能一體化,是無法發揮應有的實力的,不管你有多大的可能性。

鐵兵:有時最大的優點就是最大的弱點。


第13集-------

卡歐斯(對鐵兵):四靈將中華蓮的功夫,對我來說就像是兒孫般的程度。更不用說鐵兵你,可能只有曾孫的程度了。

X(對鐵兵):B'T本來就不是聽主人的命令而行動的機械,就算是我也有自己的意志。因為我相信你所做的事情,是要貫徹華蓮的意志,而且是正確的選擇。所以只要你還有戰鬥的意識,不管是多強的對手,我都會與你一起戰鬥的!

卡歐斯(對鐵兵):同情對武將來說是最大的侮辱。


第14集-------

X(對鐵兵):我們必須儘量獲取多一點情報,以便於判斷對方的實力,這才是戰鬥的方法。

瑪莉亞(對鐵兵):當機械皇國改造了我們的身體的時候,我們真的以為我們可以就此長生不死,可是到最後還是沒有辦法得到永恆的生命。


第15集-------

鐵兵:死神,如果你的身體裡還存有一點人性的話,為你的妹妹瑪莉亞的死流下一點眼淚吧!

X(對鐵兵):不確定能活下來的戰役,是沒有意義的。

鳳(對鐵兵):全部的關鍵都在於主人的實力。……要引出B'T的實力,是必須靠主人的力量的。……如果主人能綻放光芒,B'T一定也能夠隨之綻放光芒的。

鐵兵(對X):如果是跟你一起死的話,我是不會後悔的。


第16集-------

華蓮(對鐵甲面):如果不親自體驗痛苦,就無法瞭解別人的痛苦。


第17集-------

阿拉密斯(對龍):現在的拉法爾已經成長到連四靈將聯合起來都打不倒的地步了。

阿拉密斯(對龍):現在有辦法處理拉法爾這個傢伙的,全世界恐怕就只有一個人了,那就是高宮鋼太郎教授。

尼茲(對鋼太郎);希望……沒想到會在這裡聽到這兩個字。

賴(對鐵兵):只要是被我看中的目標,絕不會讓他逃過的!

X(對鐵兵):如果現在不與他(賴)對抗,我們是不會有明天的。

華蓮(對鐵兵):不管是有多大的困難,只要一直抱著希望,奇蹟一定會發生,夢想一定會實現。

鐵兵:我能為了我自己而犧牲掉X嗎?


第18集-------

鋼太郎:如果拉法爾完成演化,成為一隻完整的成蟲的話,不管多厲害的武器也都無法打倒它了。

朱德姆:不確定的因素太多,我沒有辦法判斷。


第19集-------

X(對鐵兵):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儘量帶你前往基地。為了這個目的,即使犧牲我這條性命,我也不會後悔的!

米那:我對戰敗的人一點興趣也沒有,就算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弟或夥伴也一樣。我只對最美麗的東西有興趣。……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就是——成為最強的戰士。

華蓮(對鐵兵):如果你對未來懷抱著希望,相信自己的夢想的話,那麼就可以喚醒那個潛伏在你體內的奇蹟力量。


第20集-------

北斗(對鐵兵):馬克斯不喜歡它內部有騷動。

馬克斯:不愧是被稱為皇國第一的全科醫生——北斗。

北斗(對鐵兵):我是全科醫生,不只治療人,也修理機器,所以沒有辦法對受傷的人見死不救。

北斗(對鐵兵):戰鬥是避免不了的。


第21集-------

X(對鐵兵):只要主人跟B'T能夠完全一體化,應該就可以無限大地發揮出潛在的全部力量。

北斗:如果是鐵兵跟X,或許可以揭開機械皇國黑暗的一面,即使是在那盡頭有死亡在等待著。


第22集-------

米夏(對龍):不過我是個紳士,我會堅持公平原則到最後。

鋼太郎:現在我這種情形,就像是要用一根彎曲的叉子,對抗那個巨大的怪獸拉法爾。……就算是隻有一根叉子,我也一定要打開這道希望之門。

密斯林:我討厭那種明明沒有實力,卻偏偏又愛逞強的傢伙。

北斗(對密斯林):我不喜歡戰鬥。


第23集-------

華蓮(對鐵兵):這是剛完成的“耶穌的晚宴”的拳套,是用拉法爾的碎片製造的。

華蓮(對北斗):拉法爾並不是救世主,它是會吞噬一切的怪物。

華蓮(對北斗):拉法爾的弱點是——光線!


第24集-------

北斗:太陽的碎片一直都是潛藏著,在地球所有的地方、所有的物質、所有生物的原始蟲體,還有人類當中也有。

北斗:鐵兵,你已經讓沉睡在你體內的太陽碎片甦醒過來了。

密斯林(對鐵兵):我要讓你知道,這個世上有太陽的光芒也遮蓋不了的黑暗。

賈古拉:見識過這世上所有的黑暗,經歷所有的險境,可是卻仍永生不死的男人,這就是密斯林。

北斗:把黑暗之國的陰霾一掃而光的希望之光,那就是鐵兵跟X!


第25集-------

鳳(對龍):如果效忠只是愚忠而已,那就一點意義也都沒有了。說穿了只是愚蠢兩個字!

阿拉密斯:我們皇帝做的事,是絕對不會有錯的。

北斗(對華蓮):看來這個時候神父要比我這個醫生還來得有用才對。

阿拉密斯:如果基地將開始崩垮,我會在這裡把守到最後的。

X(對雷童):擁有無限可能性的人,我們機械是無法測出他們的實力的。

X:人類是非常了不起的,鐵兵,你們擁有無限大的可能性。

動畫信息

鋼鐵神兵
中文名:鋼鐵神兵
原 名:ビート・エックス
又 名:B'T X / B'T X鋼鐵神兵 / Bito Ekkusu
首 播:1996-04-06(日本)
IMDb:tt03318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