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用一生的節操換ToLOVE永不完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2:02:23 作者:PsycheNAVI Language

這部作品可以算是後宮番的頂峰,攝影界的楷模。到第三季終於成為神作。
大槻敦史在我的狐仙女友(かのこん)之後又一次讓我驚歎:“哇,真是碉堡了!”

聲優陣容之強大,人設之賞心悅目,畫面之細膩,情節之充實,賣肉之巧妙,不僅逼死了同人甚至完爆裡番。即便是PoRO的作品和Darkness比也顯得畫工不夠精細,劇情過於慘白。裡番露骨的18X鏡頭很多時候還不如To Love Ru Darkness的賣肉來的撩人。說真的,裡番的模式應該革新了,以現在這種老掉牙的劇本和低成本的畫質加上平庸的聲優來製作裡番,以後還會有人要看?

是的,秋色天空不錯,親吻姐姐很贊,緣之空很出名,天降之物很火,但是To Love Ru Darkness才是最好的。

那些吐槽聖光的,趕緊去收BD吧。

動畫信息

出包王女 Darkness
中文名:出包王女 Darkness
原 名:To LOVEる-ダークネス-
又 名:To Love-Ru Darkness
首 播:2012-10
IMDb:tt23418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