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任何事情扯上了童年的回憶就能產生令人喪失判斷力的懷舊的 (同步評論)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05:43:16 作者:巴裘拉 Language

第1話 よみがえれ!黃金伝說

個人覺得不算“同人作品”『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冥王ハーデス十二宮編』是整個聖闘士星矢系列的難以超越的高峰,所以對這部把本應安歇的黃金聖鬥士拖出來穿上線讓他們工作的作品,期待可能也只是如同偶爾緬懷初戀一樣的懷舊而已。

主角果然是由和星矢最相似的アイオリア擔當! 也不知道是不是畫風不夠精細的緣故,一開始アイオリア登場的時候猶豫了半天不敢認,果然是“脫下衣服就不認得”麼…… 其實覺得仙宮的神鬥士們挺不幸的,被青銅聖鬥士虐了若干年後,還要被黃金聖鬥士再虐一遍麼? フロディ戰前報名的時候,由於グリンブルスティ的緣故,直接想起『魔探偵ロキ RAGNAROK』裡フレイ騎的那隻粉色小豬存錢罐而笑場了…… 可是グリンブルスティ,有了裝備就不需要招式名了麼? 氣勢上輸了一大截…… アイオリア雖然獲得了加強版黃金聖衣,實在說不出好看啊…… 背後那是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腦海裡出現了守門的石獅子的形象…… 此外此戰未免太過潦草了……


第2話 暴け!ユグドラシルの祕密

作為展開世界觀的前幾話還真的是很難有亮點,當然也可能是由於fans向的緣故,很難想象沒有看過系列作品的觀眾會提得起興趣。

ムウ還真是和孩子有緣,此外就是很會保存實力。感覺之前的TV原創北歐アスガルド編裡面的神鬥士更威風凜凜。


第3話 激突!黃金聖闘士vs黃金聖闘士

カミュ還真是喜歡出演反派,不過デスマスク和アフロディーテ也真是要好,可是為了戰鬥而生為了戰鬥而死的黃金聖鬥士,哪怕不是出於雅典娜的緣故,竟然產生了厭戰的情緒,地面上的愛與正義呢?! 果然比青銅聖鬥士更有主見的黃金聖鬥士比較難以管理。此外冰與毒積怨頗深,糾纏至今,片尾サガ衣冠楚楚的登場,只是略遺憾應該是看不到カノン了。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 黃金魂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 黃金魂
原 名:聖闘士星矢 -黃金魂 soul of gold-
又 名:Saint Seiya: Soul of Gold
首 播:2015-04-11(日本)
IMDb:tt46709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