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曾經是小魔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5:10:26 作者:Cara Language

這部1989年上映的動畫,很遺憾我2010年才看到。可儘管過了這麼多年,動畫風格還是能一下吸引住我。

    那天晚上在豆瓣上瞎逛,看宮崎駿的動畫列表,看到魔女宅急便,發覺自己以前還未看過,便在土豆上緩衝下來。那天心情有點糟,胡思亂想了好久心情很是低落。
    打開魔女宅急便,看到小琪琪一個人離家,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生活,一個人要工作,還要結交朋友。這不是和我們很相似麼,我們離開家,也是在一個陌生的城市生活,也要工作還要結交朋友。
    琪琪的魔法漸漸消失,她很焦急,她的貓也聽不懂她的話了,她一遍一遍的念著驅動掃帚的咒語,可怎麼也飛不起來,她非常傷心。後來她的朋友畫家跟她說了很多,說自己也曾經什麼都畫不出來,但是想想自己堅持的夢想,還是一幅接一幅的畫,終於渡過了那段難過的時光。人啊,在遇到阻擾的時候就要堅持,要勇敢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琪琪終於還是恢復了魔法,最後救了自己的夥伴。
    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也曾失意過,也曾抱怨生活,也有非常低沉的時刻,我們不是一樣邁過難關,好好的活到現在嗎。
    我們都曾經是小魔女,所以我們一直都要勇敢,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在一個陌生的城市 工作和生活。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