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k Zeon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2 23:06:56 作者:zygma Language

Apocalypse 0079的故事承接一年戰爭祕史,依舊是圍繞基翁的603技術試驗隊展開,時間跨度從一年戰爭開始直至停戰。補給艦Jotunheim上的Prochnow中佐相當官,男主Oliver May技術中尉,女主Monique Cadillac特務上尉等人依舊活躍,而且都活到了一年戰爭結束。

第一集故事發生在0079年12月的Jaburo上空。試驗戰法是由Holbein海軍少尉駕駛改裝過的Z'Gok搭載Mobile Diver突降大氣層,在與聯邦軍基地發射升空的宇宙艦交匯在同一高度時實施阻擊戰。這種聽起來猶如瘋狗搬的自殺式突襲凸顯出基翁軍在一年戰爭後期的頹勢與孤注一擲。前兩次的賭命阻擊失敗,第三次作戰時主角憑藉Kuhblume擴散光束炮及超人的控制力終於成功擊墜1艘麥哲倫級及4艘薩拉米斯級艦船。但卻因回收失敗自己最終還是魂歸大海。

第二集故事發生在0079年12月底的A Baoa Qu,已是一年戰爭的最後決戰時刻,基翁軍已是強弩之末。這次的試驗機體是Oggo(鐵桶),與其說是試驗不如說是基翁軍傾其所有之舉。包括這些Oggo的駕駛員也是少年兵,其中就包括女主的弟弟Erwin。由於是最終決戰,Jotunheim也被駕駛強人登艦的Kuspen上校收編統轄,進入主戰場。Erwin所在的Oggo小隊成功擊墜2倍於己方的聯邦鐵球小隊,但最終死於冷炮。女主也成功黑化。

第三集故事緊接上一集,位於A Baoa Qu宙域的E戰區。為解決Oggo續航能力的不足,基翁啟用了由Bigro改造的大型MA——Big-Rang,用於戰鬥中向Oggo小隊實時補給彈藥和武器。由於Jotunheim艦上已無合適的駕駛員,於是男主便臨危受命,而且戰果卓著。可惜主戰場上基翁敗局已定,並宣佈終戰,但並未正式簽署投降書,所以主角戰隊便擔負起了掩護大部隊撤退的任務。結局意外的happy ending,主要角色全部倖存。

REPEAT:儘管全劇是以基翁軍的視角,今西也是典型的右派。但我看到更多是戰士的熱血和擔當。而不是所謂的軍國主義抬頭。

P.S. 由Taja演唱的OP"夢轍"絕對神曲無誤。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 MS IGLOO 默示錄0079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 MS IGLOO 默示錄0079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黙示録0079
又 名:機動戰士高達 默示錄0079
首 播:2006-04-26(日本)
IMDb:tt71275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