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21:12:45 作者:貪、痴、嗔 Language

剛剛開始看的時候還沒完全進入情節,隨著情節的深入漸漸的深入劇情,彗星,紅色線繩,紅線的纏繞,解開,重組。時空的流動,人格的交換。不同的時間軸線的交錯,遺忘後的互相留跡。繁華的東京和偏僻寧靜放佛隔世的村莊。放佛平行宇宙一般。佛經歷萬次輪迴,經歷他人的人生,也許會讓人更加深刻。倆人從不適應到享受交換的狀態。劇情卻來了180°的轉折,讓剛剛舒緩下來的心情再次揪起。想遇見的心情卻遭遇時間的鴻溝。不斷的尋找,回想,探尋,失望以及希望。那個最重要的人,你的名字是什麼,你是誰?不論怎樣都不願撒手。大家都以為結局已定生死兩隔時,時空的紅繩,因果的循環,倆人的牽絆,交織纏結再解開。無數次的搜尋,無數次的關注回想,有跟紅繩始終牽著另一頭。中間幾次催淚,也會想起曾經,也曾衝動的想要聯繫,不知道她是不是還好。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