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流水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21:08:14 作者:李小沐沐 Language

畫面維持一貫的高水準,仍然每幀都可以做壁紙,畢竟是強迫症的作品故事雖然還是硬傷,但與前作相比,新海誠終於算是會講故事了,更可喜的是終於不再是釋放單身汪怨念的sad ending。聲優是亮點,神木隆之介和上白石萌音的演繹給角色增色不少,建議看日文原版。但是本片評分虛高,由於在日本票房極好,話題性強,路人們跟風嚴重,誠叔被過度吹捧。畢竟只憑這種小清新的作品,新海誠絕不是下一個宮崎駿,也成為不了宮崎駿,論內涵和深遠意義,還差得很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