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骨騎士》亞克再一次救了公主,不過這話沒有XP,差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0:01:29 作者:緣葉 Language

《骸骨騎士》亞克再一次救了公主,不過這話沒有XP,差評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如果說第六話是看岳母的認可,那麼第七話就是為了救公主,展示亞克的實力。因為亞克這樣的100級大佬他的技能實在是太多了,這次展現出來的就是復活術,短時間內去世了後,依然可以滿血復活,這樣想的話亞克就是全能戰士呀。

《骸骨騎士》亞克再一次救了公主,不過這話沒有XP,差評 - 第2張

一、救了公主2次

我在《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第一話中就說過,亞克救公主的時候,就是完成了本作的KPI,而那次也讓柔弱(顯得)的公主並不是想拿到皇位。而這次的偷襲,我們不僅僅是看到了公主的意志,也看到了她想獲得皇位的必然性。

《骸骨騎士》亞克再一次救了公主,不過這話沒有XP,差評 - 第3張

一個人在經歷過困難(想強暴她們)、死亡之後,她的意志力將會變得不同尋常,比如對生命的尊重或者憎恨和黑暗。但是公主畢竟是公主,在看到“天使”亞克救了她之後就下定了決心:她要成為下一任的皇帝。

正如亞克自己所說:復活術就是改變了歷史(注意:亞克就是歷史~),這技能不能經常用。

二、有腳鐲的狼

在第二話的時候,我們就看到這個世界的怪物真的很厲害,亞克一個審判技能就能幹掉的怪物,在士兵們眼裡都要好多人圍攻,輕傷、重傷、去世了很多,所以說有腳鐲的怪物都是後續的劇情了(就不透劇了)。

《骸骨騎士》亞克再一次救了公主,不過這話沒有XP,差評 - 第4張

而這次亞克對戰的幻蹤狼就是有腳鐲的魔獸,而這樣的首領級別的魔物自然在戰鬥力和領導能力方面是很強的。雖然亞克一直都有留手,但是我們在第六話中就知道他等於有100級的實力,使用出來的時候最多就是10級實力的樣子,才打得有點吃力。再加上老婆的姐姐在結婚的時候是需要幻蹤狼的毛(用作結婚的紗巾之類的,很好看),所以才去找得它們。

《骸骨騎士》亞克再一次救了公主,不過這話沒有XP,差評 - 第5張

不過好在每次戰鬥的時候亞克都會自我反省,隨著經驗的累積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強,再加上亞克的技能足夠多,自然每次對戰都會增加它的實力。

三、沒XP福利

《骸骨騎士》這樣的動畫作品,自第一話出現的福利之外,其實每一話都會增加一些福利的。因為監督知道這部作品估計買BD的人比較少,所以有事沒事出現一些福利的,這樣就可以吸引這些年輕人,滿足他人的XP,自然購買的人就多。

《骸骨騎士》亞克再一次救了公主,不過這話沒有XP,差評 - 第6張

比如爬窗、領主處救精靈等等,都可以看得出來這部番其實就是一部暗中丟福利的動畫。再比如隔壁的賣萌番《RPG不動產》就是直接賣萌、強制賣福利的番。而《骸骨騎士》這樣的動畫作品,在劇情上完完全全就是走得爽番流,雖然男主不是龍傲天,但是等級高啊,一個技能就能秒殺大部分的技能,所以亞克的等級太高了,也自然不會出現少年王道漫的成長屬性。

《骸骨騎士》亞克再一次救了公主,不過這話沒有XP,差評 - 第7張

而這樣的番其實說白了就是靠女角色的魅力、XP給撐起來的,不然的話這三流原作的輕小說看著就知道不是什麼好輕小說的。而這樣的作品只要給了女主魅力、賣得了萌、偶爾出個福利和臉紅什麼的,那麼大部分阿宅就覺得很不錯了。

四、質量高

《骸骨騎士》其實我在看第一話的時候就發現了這個問題,雖然它不是一部很有趣的動畫作品,但是在看的時候卻發現它的質量很高啊,而且經費也有點足,看著也舒服。這不僅僅是它的作畫方面有較多的經費和實力(不是說沒有PPT),而且在整體的製作上面也有較多的心血的。

對於這樣的新番,就全部的4月新番來看,也是屬於中上的作品,所以它還是有較高的觀看價值。再加上偶爾來一些XP吸引阿宅,所以追的人其實還是有蠻多的。這番為了這些XP,我覺得還是值得一看的,你覺得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中文名: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原 名: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又 名:None
首 播:2022-04-07(日本)
IMDb:tt144762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