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骨騎士》再放大招,bgm一響,我就知道要開衝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0:04:46 作者:緣葉 Language

《骸骨騎士》再放大招,bgm一響,我就知道要開衝了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骸骨騎士》居然被叔叔給放出來了,那麼這部4月新番一定會很火吧,不然的話也不會把一些鏡頭、30多秒最重要的鏡頭給刪除掉,你們說對不對?就數據來看,第一話放出來之後立馬就達到了181萬多的播放,這還真是好呢。雖然我們都看到第四話來了。

《骸骨騎士》再放大招,bgm一響,我就知道要開衝了 - 第2張

一、看不到戰鬥力的天花板

《骸骨騎士》這樣的骨王番,其實註定就是龍傲天爽番,但是就目前的劇情以及漫畫來看……就像我以前的文章說的一樣,有100級的實力,卻只能拿出50級的實力出來,所以其實外強中乾的。但是就算如此,以它的能力來算,也能吊打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人和怪物們了。比如後面出來的龍什麼的,也可以和它一戰。

《骸骨騎士》再放大招,bgm一響,我就知道要開衝了 - 第3張

而骨王之所以沒有拿出那種戰鬥力出來,其實是沒有強大的對手罷了,而如果要打的話,其實第五六話就差不多和岳母(艾莉安的媽媽)進行對戰了吧?畢竟岳母僅僅是拿把劍就能幹掉男主了,所以我才沒有說過它是龍傲天的。

而在第四話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另外一位妹子也上場了,這說明後宮開啟了?

二、救小孩

其實在《骸骨騎士》第三話的時候,我們就發現,這番戰鬥模式真的弱,基本就是隨便打兩下就解決了,純粹就是PPT一樣的模式,所以還真的省經費。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變成了沒什麼看點,而沒有什麼期待的日常番。

《骸骨騎士》再放大招,bgm一響,我就知道要開衝了 - 第4張

雖然骨王有很強的戰鬥力,但是其他人沒有啊,那麼自然來點戰鬥場面,我覺得也可以,但是不管是第三話也好,甚至是第四話也好更多的是節約經費得做法,所以看著很心塞也很矛盾。這番真的不是妹子在追嗎?而且在第四話中,就算你去救其他精靈族的小孩,其實也可以來幾場稍微能看的戰鬥的,但是……並沒有,這說明這部動畫很坑人。

《骸骨騎士》再放大招,bgm一響,我就知道要開衝了 - 第5張

但是就算再坑,也是有好看的地方的,也懂媚宅,比如“叔叔”這裡在第一話砍掉的30多秒,第三話的想割掉女主的裙子以及第四話的進入敵方屋子裡面的“卡牆”等等,都很媚宅。而且在使用技能的時候還特別“貼心”的卡成PPT拖延一下時間。

三、貼心的福利

這裡的福利,還順便安利了一波bgm,這還真是關心我們阿宅啊,不然的話也不會出現福利已經有趣的bgm了。而這樣的媚宅鏡頭其實都說明了攝像師在擺爛,但是不得不說這雞腿我給你了。而從第二位女主(忍者千夜目)的上線,也可以看得出來以後的劇情和她們2個也有關係了吧。

《骸骨騎士》再放大招,bgm一響,我就知道要開衝了 - 第6張

畢竟骨王現在是戰鬥力有了,就是“不知道”怎麼將戰鬥力變得更適合戰鬥,這樣想的話,其實來一些對手的話會更有趣吧,畢竟每天都是過日常的話,那麼沒有經典的戰鬥場面,那麼其實就沒有多少意思了。

《骸骨騎士》再放大招,bgm一響,我就知道要開衝了 - 第7張

而不管是艾莉安和千夜目的上場,還是和後面的被岳母訓練戰鬥力,其實都只能說:這TM就是日常番。還異世界龍傲天番,我去……你這純粹就是來異世界享受妹子和福利的吧。算了,反正《骸骨騎士》這樣的流水賬,也沒什麼好期待的,看看妹子就足夠了。畢竟擺爛又不是動畫造成的,而是原作小說就是這麼打算的。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中文名: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
原 名: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又 名:None
首 播:2022-04-07(日本)
IMDb:tt144762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