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們沒放棄,還好你夠堅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09:57:42 作者:Albus Language

小的時候看過的動畫,後來看了漫畫9,10卷,大半夜因為羽山接受風花的告白,氣的做夢都在流淚。看到紗南和直澄在一起時(雖然是動畫原創)解氣的很,看著電腦屏幕傻笑,心想看看羽山要怎麼辦才好。

但是其實羽山是很無辜的。

《玩偶遊戲》中沒有雙主角這碼事,主角只有一個,我們的紗南,是那個很小就在電視節目中出現,平衡演員和學生的身份,還沒有退學。堅強,努力,很成熟,獨自一人承受很多東西的紗南。最可貴的是家庭很好,自己賺錢又多的紗南,不僅沒有驕傲,而且還像個大磁鐵,把真誠的朋友都吸引到身邊來。像個小太陽。

其實,羽山喜歡這樣的人是很有壓力的。這也是他學習空手道的原因。

他為什麼很毒舌,總是嫌棄的接近她。因為如果不是這樣,他根本無法靠近她的世界。一點點都不行。

羽山被紗南拯救,還因為她交到了更多朋友,但其實他除了紗南誰也沒有。畢竟他雖然不冷漠,但也真的不擅長表達他的感情。

更何況,身邊還有特別喜歡紗南的優秀的直澄,說實話,他們才是一個世界的人,直澄優秀還是其次,對紗南的心意到了一種非她不可的程度。以至於後來出的特別篇直澄乾脆喜歡了男人,因為他遇到了紗南,他不會再喜歡別的女孩了。

他喪失了愛女孩的能力。

無論是漫畫還是動畫,高潮的開始個人認為就是直澄和紗南進入山中拍攝《水之館》,風花和羽山告白,電視和報紙出現直澄和紗南的緋聞,羽山和風花在一起,這裡我喜歡漫畫的處理,紗南沒有和直澄在一起。其實這裡的羽山表現有點渣。

因為漫畫後來紗南問他有沒有喜歡過風花,羽山的回答是:不喜歡就不會在一起了。

但其實羽山的心理是很好理解的,如果是我自己,我不知道我喜歡的人到底喜不喜歡我,而我身邊又有很適合的異性,難保我就不會做出和羽山一樣的決定,人性都是如此。

誰也別想脫身。

還好紗南及時解釋,還好直澄小天使沒有搗亂。同時,羽山陷入困境,老師的為難,只有紗南一直無條件站在他旁邊。風花很好,只是不夠了解羽山。雖然成熟,還不夠成熟。以她的段位,還不能handle羽山。

羽山自己,

也因為和風花在一起,發現自己還是不能忘記紗南。有的時候當你努力追求,你會明白最難的不是堅持而是放棄,你根本放棄不了,曾經以為的輕鬆根本不會到來,來的只是無盡的痛苦。害人也害己,還不如堅強的站起來,披荊斬棘,永遠追隨著紗南的腳步。

最好,終於happy ending!

還好你們沒放棄,還好你們夠堅強。

動畫信息

玩偶遊戲
中文名:玩偶遊戲
原 名:こどものおもちゃ
又 名:小孩子的玩具 / 孩子們的遊戲 / Kodomo no omocha
首 播:1996-04-05(日本)
IMDb:tt01152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