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村純二手下的犧牲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20:45:53 作者:月色霜華 Language

這個“很差”完全是給西村監製個人的,無關原作,無關演員。
看動畫注意監製的人少之有少,有一種原因是因為被感動,被震撼,例如宮崎峻,庵野秀明,而另一種原因就是被徹徹底底的噁心到了!!
一次是《封神演義》(藤崎龍原著的那個)的動畫,一次是被這個動畫,後來還看了一個《魔法大提琴手》的動畫,《魔》的動畫把搞笑改成莫名其妙的悲哀,硬是把漫畫做成幻燈片。
《鬼眼狂刀》的漫畫看過前面,構思有點意思,是一部重打鬥的少年漫畫,看動畫的原因是因為聲優有我欣賞的。
當看到“西村純二”幾個大字出現在監製後面的時候,真是無語問蒼天!恨不得立刻衝回碟店把碟退掉!!
可惜,當時我懶,而且是剛畢業待業中,於是就看了!!果不其然!!西村監製果然沒有辜負大眾的期待。
說庵野秀明、新房昭之可以把原作漫畫當作皮,他們自己可以搭架子,鼓弄一番,居然出現了一個比原作漫畫更奇妙無比的故事,讓故事彷彿有了新的靈魂新的味道,不光是沒看過漫畫的會覺得驚喜無比,看過原漫畫的會覺的老粉絲也會被征服。
那麼西村純二則是可以把原作者的骨血全都掏出來扔掉,自己灌幾瓢稀泥進去,這個故事裡面精彩的打鬥沒了,主角成了一個超人,每次大家念念咒語,喊喊絕招口號就結束了,一個重打鬥的漫畫連打鬥都沒了,難道大家是為了聽小西克幸喊那句絕招口號才看的??
原來不知道,後來看了《銀魂》洞爺湖登場的那集才明白,原來西村又是在節約成本吧……《封神演義》硬生生的把20幾本漫畫弄出一個26集的動畫,完全絞殺了第二季的可能,《魔法大提琴手》幾乎全是用定格畫面做的,動畫儼然是一部配音幻燈片,而這一部,他又想出了喊口號的方法節約資源,有了口號就不用畫動作了,每一集用前面繪過的絕招圖就可以混過去,哈哈哈……
對於他這個慣用低廉手法作動畫,請大牌聲優來的導演而言是名利雙收了,有人衝著原漫畫看,有人衝著聲優看,一部製作精良的動畫不見得比一部萬人唾罵的動畫賺錢,但是對於真正喜歡看“動畫”的人而言可就慘了,西村純二的存在根本就是在侮辱動畫……落在他手上的作品,也可能是原漫畫沒有經常到寺院裡燒高香的原因,反正就是一個血淋淋的“慘”字!!

動畫信息

鬼眼狂刀
中文名:鬼眼狂刀
原 名:サムライ ディーパー キョウ
又 名:Samurai Deeper Kyo
首 播:2002-07-01(日本)
IMDb:tt0852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