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好好工作才能有泡麵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1:49:37 作者:笑匠 Language

      有人跟我說天體是夢幻主義的惡搞,我聽了差點把嘴裡的水噴到對方的印堂上。

    有時候有些片子看的時候可帶勁了,但過了很多年,你就不記得那片子叫什麼了。天魂?日和戰士?可是你記得當時看的時候的心情,這就足夠了。我現在的心情是冷,不僅僅是天氣。
   
    我偶爾看幾集看幾集,覺得這片子可悲愴了,無論是正義的夥伴還是罪惡的組織其實大家都一樣,溝口出生的英雄是脾氣暴躁不擅長表達自己的廢柴老青年,邪惡組織的頭頭因為今天下雨所以又和手下坐在榻榻米上吃火鍋了......

       你的人生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去年定好的宏偉計劃三百多天前就成了一個屁,說好了今天早起去跑步結果還是窩在家裡玩電腦了跑你妹啊,你不覺得心酸嗎?

    小時候想過統治世界沒?現在是不是還蹲在哪個廁所沒有手紙的OFFICE裡猶豫著晚上是叫外賣還是回家泡麵?

    高考前夕有沒有幻想過大學的曼妙計劃?現在是不是一大早抱著兩大壘書幫隔壁的那個沒良心的阿三一起佔圖書館位子以抱住佛祖或者耶穌的某隻大腳或許連腳毛都沒抱到?

    以前有沒有一群朋友打算一起海闊天空?現在是不是在同學聚會的時候因為沒有趕上公交車而乾脆不想去了結果路上碰到了豪華轎車裡探出來的熟臉?

    聽義憤填膺的演講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自己將成為一個大寫的人?現在是不是還在竊喜剛才菜場大媽多找了你兩塊錢?

    你不覺得心酸嗎?
   
    我覺得天體在宅方面現實了,這部主角講話看不到嘴動或者乾脆看不到嘴的動畫讓我輕鬆了一個下午。

   可是,如果班普沒有想要統治世界的吐槽夢想,桑雷德沒有正義英雄的外星人覺悟,沒有這些不靠譜的東西,沒有這些難以實現的夢想,我們的生活豈不是只剩下一天三頓了?雖然他們也只是一天三頓,可是吃飽了飯才能拯救世界,出門統治世界前別忘了幫媽媽買一瓶醬油回來......

      其實我們每一個都是天體戰士,為了看似偉大的夢想經歷愚蠢可笑的路途,或者為了維護自己的信仰大義凜然的同時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還是一樣都不能少。

   我們的高興和難過可以是一起發生的,因為你開心所以我開心;可以是相對發生的,因為你倒黴所以我開心。就像奧特曼打怪獸,其實怪獸也很可憐。當然前提是,怪獸是那個演完戲後排隊等領盒飯的好怪獸。

   所以說嘛,就算昨天熬夜加班再晚,今天出門被車撞了,明天未婚妻跟人跑了......生活還是會繼續下去的,昨天累了今天就別太累了,沒被撞死的話要快點康復啊,老婆跟人跑了還好你沒跟朝三暮四的人結婚......這不吐槽,這是很嚴肅的吐槽。

  最後總結,各位上學的同志們放假期間在家裡要注意個人衛生,上班族同志們要注意屁股燙了起來多運動運動,當父母的記得讓家裡的孩子遠離門窗和高壓電線,老年同志們注意身體健康。閒在家裡沒事的話吃飽了撐著一起去當正義的夥伴吧。以上。

動畫信息

天體戰士
中文名:天體戰士
原 名:天體戦士サンレッド
又 名:天體戰士桑雷德 / Astro Fighter Sunred / Tentai Senshi Sunred
首 播:2008-10-03(日本)
IMDb:tt177321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