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神奈川縣川崎市所展開的善與惡的戰鬥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1:45:14 作者:惡魔的步調 Language

這是在神奈川縣川崎市所展開的善與惡的戰鬥故事。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Detroit Metal City,重金搖滾雙面人)之後,天體戰士 サンレッド登場了!最近真TM盛行日和式賤片。

史上最純良最環保還會做飯的邪惡組織,絕不偷襲,決鬥預約,定期接受捱打洗禮,還幫忙正義之士搬家……

你們就不能再加把勁,你們好歹可是邪惡組織!又囧又賤又雷


監督岸誠二去年的作品瀬戸の花嫁試看過一集(當然兩者都是有漫畫原作的),也是極搞的類型,不過沒能逮住我的胃口。而這次,完全是因短篇的緣故。短篇搞惡無敵。當然還因為無比衰的邪惡組織,以及居然有女朋友的正義戰士……

最近不是驚聞NG的《好兆頭》出單行本了嗎,琢磨了下,完全是可以拍成這種類型的動畫……

動畫信息

天體戰士
中文名:天體戰士
原 名:天體戦士サンレッド
又 名:天體戰士桑雷德 / Astro Fighter Sunred / Tentai Senshi Sunred
首 播:2008-10-03(日本)
IMDb:tt177321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