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名字》,希望找到和我相遇的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3:02:50 作者:路北 Language

終於找到機會靜心看完了,新海誠的電影畫風總是滿滿的唯美氣息。淡淡的情愫縈繞在兩個少年人的青春。夢幻的交錯和時空的交織,讓整部影片充滿了美妙的韻味。三葉本該死於三年前,但是最後卻奇蹟的活了下來。究竟是命運使然,還是瀧的堅持突破了時空呢。我不得而知,在這世上,我們總會經歷那種奇妙的緣分,在隨遇而安的日子裡,在對的時刻,遇到對的那個人,遠方的你,能告訴我的名字嗎,我想記住你,一輩子哦。最後三葉和瀧相遇的那一刻,感覺世界都安靜了,原來,新海誠的電影,終於不再是遺憾收場了 。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