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宅男 第二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04:22:15 作者:無事公 Language

第二季比第一季的觀影人數少了近一半,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是一樣的想法,第二季太拖沓,不是一般的拖,簡單拖到了一種境竟,感覺6集都可以講完的事,生生拖了24集,單說比賽第二天最後幾百米的衝刺,都能說一集。如果覺得6集不夠,怎麼也就12集搞定嘛。第二,燃點沒有第一季高了,怎麼看都不熱血。也不怎麼搞笑了。至於為什麼不搞笑,看到最後一集我總算明白,第一季之所以搞笑因為有生活,而第二季基本全部都是比賽,只在最後一集有生活部份,立馬讓我笑了。

我一共花了三個多小時就把這二十多集看完了,最後一集的衝刺倒是有點燃。單純的從本劇劇情來看,三級生要畢業了,這是大結局的節奏,但再看漫畫還在連載中,似乎又還有後續?

動畫信息

飆速宅男 GRANDE ROAD
中文名:飆速宅男 GRANDE ROAD
原 名:弱蟲ペダル GRANDE ROAD
又 名:弱蟲腳踏板 第二季 / 飆速宅男 第二季
首 播:2014-10-0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