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個地方哭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05:08:15 作者:原來是你 Language

第一個是白龍給千尋吃飯糰的時候,千尋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經歷了各種可怕的經歷、經歷了對白龍從陌生到信任到再次懷疑、經歷了父母因為吃奇怪的東西變成豬,驚恐和害怕……直到這一刻找到了真的沒有變和值得信任的人,有了敢吃的食物,從這一刻起千尋才真正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已經可以存活下去了。那一刻所有被壓抑的委屈才敢釋放出來……

第二次是結尾,千尋找到了變回本人的爸爸和媽媽,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可是那個沒有敢回頭看的人呢?他們還會重逢麼?我想我是悲觀的……

對於千尋和白龍的感情,我覺得其實很難用愛情來界定,這種信任和生死交付其實是更為純粹的,愛情、友情、恩情可能都有,可能模糊,但在這個世界裡,幾乎是彼此全部的信念。

這麼多年後才去看了這部聞名已久的電影,果然是經典,大師真的是大師。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