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它的開頭和結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09:28:15 作者:iiimpression Language

對面同事經常會和我推薦番和電影,這部尤為精彩!第一集先從一個陌生完全脫離現實的大環境切入,然後收攏起來再聚焦到熟悉的現實世界!

脫離的現實(井)和現實:被密密麻麻的細節粘在一起,邏輯要合理,信息和鋪墊就要爆炸,這使得整部動漫非常飽滿但也相當快節奏內容緊湊,(緊湊到邊吃飯邊看可能像我一樣也只有中午吃飯能追追的..就有點兒跟不上orz...)

每一個案件都有反轉和打到你心裡意想不到的點。

關於結局,很多人都說爛尾了,但不妨把第九集理解為大結局的開篇,把飛鳥井當作那個你期待已久的神祕人。

所有案件連在一起:輕描淡寫但又讓人非常在意甚至期待的未知節點,揭曉時將所有井所有夢所有世界混在一起,從這個形式層面來講反正我個人是覺得已經夠爽夠理想了,而在意義上,所有人平靜的he圍繞著核心悲劇我覺得深度也是ok的。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