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少女》 ------ 十月番的一匹黑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4 12:16:17 作者:Itachi Language

僅從個人角度來講,這是本季番中一匹黑馬,意外的收穫。
    之前看介紹時,覺得可能就是比較老套的那種類似後宮的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片子吧
    但是看了兩集以後連連感慨,黑馬,這是一匹黑馬。
    當然,這片並不屬於那種以強悍劇情吸引人的作品,且目前也沒有看出太明顯的主線,不過,這片的看點顯然並不在此。
    故事的內容,拋開主線不管,暫時看來,是幾個軍人身份的年輕人和幾個半妖少女在工作上的合作,以及其生活上的交織。
    看似平淡(實則確實沒有太多激情),但是充分的細節描寫,尤其時不時的細膩的感情流露,飄散出那種平靜中的一絲美感,再加上些許歡樂的碰撞,看著看著就不自覺的融入到那種輕盈而安逸的舒適氣氛中。
    動畫中也有戰鬥場面,但是最讓人中意的,依舊是那溫柔安靜的溫馨。

    人物的個性十分鮮明,三隊搭檔的性格都相當的般配
    開朗而彆扭的一對,總是不停的碰撞出笑料,而真情的流露也同樣感人
    內斂而沉穩的一對,總是透露著細膩的溫情,只需一個含情脈脈的注視就足以傳達出心意
    調皮而歡樂的一對,總是散發著年輕的朝氣,雙LOLI+正太的搭配自然會誕生不少樂趣
    這種恰如其分的組合,想不吸引人都難

    畫風比較美型,恰如其分的展現了本片的風格。
    其音樂也較好的烘托出了氣氛,劇中戰鬥的插曲以及OP都比較贊。
    (PS:由於對聲優不熟悉,結果OP的PV,面對演唱組合sphere的四人,對不上號,誰給咱科普一下吧 ... ^_^)

    綜上所述,這部作品比較合咱的口味,尤其適合在工作後來放鬆一下疲憊的身心。雖然烏賊娘可能更歡樂,不過細膩而靜匿的溫馨情感卻只能在這裡才會感受到。
    於是,此片咱會看下去,嗯。

動畫信息

半妖少女綺麗譚
中文名:半妖少女綺麗譚
原 名:おとめ妖怪ざくろ
又 名:少女妖怪石榴 / 少女妖怪柘榴
首 播:2010-10-04
IMDb:tt17380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