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seed C.E 73 STARGAZER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0:43:26 作者:十六點五 Language

晚上回顧了一遍,發現沒有好評論。白天運動過量半夜碎不著覺跑過來寫評論。

故事背景與seed destiny同步,尤尼奧7墜落後。

第一集,遭受碎片墜落災難的地球及地球軍仍然遭受極端的調整者ms的攻擊。為了將DSSD項目負責人塞雷娜護送至宇宙,少校因此喪生。塞雷娜問少校,加入DSSD的原因,並調侃即便換個人,依然成例。可見少校和塞雷娜之間雖然有曖昧,少校離開地球軍加入宇宙科技開發組織卻另有原因。而最後少校因此喪生,卻毫無遺憾,包含的是另一種期待吧,這種期待大概已經超越男女之間的感情。

第二集,另一主角在無法被抵抗的命運中加入了地球軍極端組織藍波斯菊,併成為ms駕駛員。一如電影《兵人》,從小被訓練成殺人工具,被教導以仇恨,冷酷無情的屠殺手無寸鐵的平民。雖然如此,面對死亡的時候,平時很活潑的同僚仍然無法平靜,喊了一句“等一下”,而沉默的男主殺掉了對手卻並非為了洩憤,倒是報仇的成分居多。最可愛的是工作時間不忘炒股的數學家。看得更遠卻並未站的更高。

第三集,為抵抗地球軍,用來探測的ms STARGAZER被迫出戰,卻依然無法抵抗整個衛星被滅的命運。

帶著某種藐視死去的科特中尉大概從未覺得自己被某種可怕的觀念支配並以渺小的自尊保持的小驕傲是可悲的人生。塞雷娜的散開的頭髮觸動了史威恩的記憶,讓他回到了最初的記憶中。

明明資源不夠,仍然拯救敵方的人是因為“不想一個人死去”。大概沒有什麼能比“把一個人丟在黑暗、冰冷的宇宙中”更寂寞吧,而人卻只能身處於這種境遇。能夠超越身份、仇恨、生存利益去拯救另一個人,情感都不應再加諸於其上。

《光暈》中的世界觀,個人無法對抗生存規則,無奈拿起武器作為族群中的一員反抗命運。而人在宇宙中渺小到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比起無力、渺小、寂靜來說兩個人是人存在於這個宇宙最後的界限,所以奉獻也是僅剩的最後的溫暖和救贖。只是不知道,他們醒來時該如何面對。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SEED C.E.73 觀星者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SEED C.E.73 觀星者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73 STARGAZER
又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 73 スターゲイサー / Mobile Suit Gundam Seed C.E. 73: Stargazer
首 播:2006-07-14(日本)
IMDb:tt085679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