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就是吃老本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1:28:47 作者:Fantasizing Language

偶然想起看完tv第四部後這第五部看了一集就沒看下去,無聊把它補完吧。
記得當年Slayers要出新TV的消息出來的時候大家很激動很期盼,結果第四部出來了估計都是(斜眼)這樣的表情…這也是我第五部一直沒看的原因。
簡單地說,劇情馬虎,人物也就少數配角有亮點,設定混亂(不說大量嘍囉級敵兵的登場,區區一隻魔獸,也配做第四部結尾的大boss?Lina桑你們真是越來越不濟了),結局完全就是復刻第一部再加點第二部的元素,這不就是來騙錢的麼?
要不是有大量fans捧場,都懷疑有多少人看,這麼說來,尤其是第五部,fans向非常明顯,大約製作方自己也清楚沒什麼其他賣點了。
slayers小說15卷,外傳5篇,製作方你們就不能繼續改編麼?非要自己原創,唉。
(最後吐個槽,豆瓣你就這樣看著大家對這個系列的作品有的用臺版譯名秀逗魔導士,有的用港版譯名魔劍美神,結果搜索的時候都搜不全麼?)

動畫信息

秀逗魔導士EVOLUTION-R
中文名:秀逗魔導士EVOLUTION-R
原 名:スレイヤーズ EVOLUTION-R
又 名:魔劍美神EVOLUTION-R
首 播:2009-01-12
IMDb:tt13487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