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Hour!再會莉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1:35:08 作者:zell Language

今天才剛剛看了Evolution-R的最後一集,也是這一季最精彩的一集,那個熟悉的莉娜又回來了!
一晃莉娜已經走過20年,連TV化都已經14年了,如此一部經典的漫畫,知道今天,仍然散發著獨特的魅力。在這個賣肉賣萌賣晦澀大行其道的年代,輕鬆,簡單,活力無限的莉娜讓我們眼前一亮。當初剛開始念小學的我如今已經大學畢業,10幾年間Slayers一直是必追的動畫,看著莉娜和高裡的旅途一路走來。從雷藏的祕密到菲布利佐的野心,從赤眼魔王到黑暗之星,還有那倒背如流的龍破斬咒文,一切都承載了我們整個青春的夢想。
雷藏又回來了,然後沙布拉尼爾又復活了,再然後加梅利亞和傑路吟唱起了精靈魔法,高裡舉起了光之劍。就是這麼似曾相識的故事,當莉娜吟唱起那最強大的重破斬咒文時,我彷彿又回到了10年前。魔王被消滅,世界被拯救,主角們毫無犧牲,不變的大團圓結局,也許這俗套的故事會讓你唏噓不已。但我相信每一個伴隨莉娜一起走來的人看到魔力耗盡的白髮莉娜,都會引發記憶深處的共鳴。果然你就是魔劍美神啊!

高裡的光之劍還沒有找到,那麼夥伴們,再次出發吧!無盡的美食和財寶在等著我們!莉娜與魔王們的故事永遠不會就此結束!!!

動畫信息

秀逗魔導士EVOLUTION-R
中文名:秀逗魔導士EVOLUTION-R
原 名:スレイヤーズ EVOLUTION-R
又 名:魔劍美神EVOLUTION-R
首 播:2009-01-12
IMDb:tt13487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