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魔法騎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7:25:19 作者:baayy Language

 小海,小風,我們永遠在一起。
   曾經的我是個動漫少女。第一次愛上並永久成為吾愛的就是clamp這部魔法騎士。
  
  它沒有華麗的情節,沒有種種流行的噱頭,也沒有成為大紅大紫之作,但它卻是我心中的唯一,一輩子的唯一。
  
   我也有我的小風,小海,陪伴我13年的夥伴,寶石般純淨的友誼。
  
   我也有魔法騎士的夢想,和你們並肩戰鬥。
  
   這是一生的約定。
  
   初二時,每天晚上都是伴隨著欣喜若狂買到了全套的魔法騎士然後它突然消失的噩夢度過了,每天每天。在我的家鄉這樣的動漫事業發展落後的小城市,作為動漫先驅者是很艱辛的呵呵。和小風在各個和動漫搭邊或不搭邊的小店裡淘我們的寶物的心情現在回憶起來,還是那麼青澀和甜蜜。我們會為了在一家很古板的文具店裡奇蹟發現了魔法騎士很正的卡片而激動了好幾天,因為我們找到了最寶貴的財富。
  
   懷抱著成為魔法騎士的夢想,我慢慢長大,突然發現自己的夢想是很縹緲的幻想,曾經很失落過,很傷感,活在那種傷感裡有種很無力的感覺,彷彿周圍沒有了氧氣。現在想來,那時也許夾雜著許多對現實的自我逃避吧。我始終是個不敢面對的小孩,現在也是。
  
   曾經的縹緲的夢想早已釋然,因為我知道,小風,小海你們一直都和我並肩戰鬥著,在這成長的困境中。
  
   現在,我已經有了追尋新的夢想的羽翼。ありがとう 愛している風, 海

動畫信息

魔法騎士
中文名:魔法騎士
原 名: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
又 名:魔法騎士雷阿斯 / 魔法騎士雷亞斯
首 播:1994-10-17
IMDb:tt011205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