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沒人提魯魯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20:03:50 作者:エームスタルド Language

復仇主線
錯亂劇情
扭曲表情
第二原畫
原聲
海報
……這些看著都差不多麼,第二原畫的班底估計都是同一個,看見米海爾那雙眼睛有沒有想起誰?

其實看過就知道,跟cowboy並不像,只是整個斷斷續續的情節,某些插曲,加上Van很牛仔的裝束(那是像結婚穿的燕尾服嗎?)就有種“跟cowboy差不多”的錯覺。最開始我也就衝著這個“似乎很像”去的,結果發現,啊!跟牛仔片一點關係都沒有(cowboy 裡最起碼還是賞金獵人的主題滴)。

說來說去還是要看導演,谷口悟朗的我也就看過槍劍和魯魯修。13集Van看到鷹爪男的那段誇張的神情……無法形容了,夠扭曲吧。魯魯修,的一些特色表情也如出一轍(小妹妹們不要被漂亮的外表迷倒了,那個不叫腹黑,叫扭曲)。也只是在這兩部片中這種奇特的人物表情,那種畫面感(注意看眼眶和嘴角)給我那麼大的衝擊力,不曉得稱之為谷口的特色還是什麼的(插一句,另外cowboy裡的人物表情是我看過最細膩的最到位的)。
其實所謂的哲理所謂爭議、所謂的理想與道義,看似都有道理,但又都沒道理。反面角色,說無辜似乎太寬容了,但是說有罪,他又有他的道義,而所謂的正面角色為了最開始正義目的,最後也做了很多……傷及無辜朋友親人的事——總之,對峙的雙方都不見得值得被歌頌,歌頌的是慘烈的戰爭和無辜的傷亡——這就是在我看來這兩部片的哲學。
兩部片給人感覺是暗色調,不像海賊王那樣的亮色調:就算一開始是壞人,其實也有可愛之處,而好的一方就是善的,壞的一方就是惡的,黑白分明。

話說魯魯修這麼大眾,為什麼槍劍那麼小眾?是因clamp給魯魯修做人設的關係嗎?
還有,這個“槍心劍刃”真的是官方譯名啊(聽著就不舒服)?最開始搜“槍與劍”怎麼也找不到,gun×sword居然也沒找到-_,-|||最後把導演翻出來了,也才搞明白跟魯魯修是同個監督。

槍劍海報上的卡魯魯桑,最開始瞟一眼,還真以為是魯魯修咧~

動畫信息

槍心劍刃
中文名:槍心劍刃
原 名:ガン×ソード
又 名:None
首 播:2005-07-04
IMDb:tt09910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