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力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0:00:23 作者:弒欲墨染 Language

從整個對話氛圍上十分輕鬆活潑,還是有些喜歡這樣的動畫的,雖然有點穿越爽文的感覺,拿來娛樂兩倍速看,無傷大雅。

處於大量同質化內容無創新的階段中,對立衝突對比隨處可見。如何才能吸引觀眾呢?這是個很大的問題,也需要我們思考,我們想要什麼樣的娛樂內容。是輕鬆愉快的,還是夾雜對戰爭反思的,亦或是披著穿越文學外衣,實質為對外掠奪宣戰的內容。

我的一些文字被評論為:這樣看動畫和電影太累了。或許真的是如此吧,但就是會止不住聯想與發散思考一些有的沒的。

本作構造的世界觀還算是比較龐大,可是細節處還是鬆散不夠嚴謹,也不是說上綱上線,而是從一個普通觀眾角度出發來闡述實際的觀影感受來說,總體偏弱,也未營造出魔法為何強大,只是製造出一個強力boss,然後鏡頭一切到主角團這邊,加強戰鬥力,然後鏡頭再一切,反派暴兵,大危機,加深反派組織嚴密度,這就有點耐人尋味了,既然反派強力boss都有團隊了,為何之前孤身涉險,既然手底下強力小兵那麼多,直接上去平推就結束了,還藏著掖著打算盤。要是對方只有二十幾個強勢兵,我手裡一打隨便拋棄的量產戰士,直接把兵營造在對面臉上暴兵A過去就完了。邏輯上絲毫不通,也搞得無法進行劇情上的深入探究。

在畫面雕琢程度上也是如此,看得到的經費不足,或許熱血穿越番依然需要充足的經費才能使人有代入感,《紫羅蘭永恆花園》我想就是代表吧,它沒有出色的劇本,可是它有出色的作畫啊,依然可以收割我的關注。而本作可能就只能停留在當季番作中的一個名字而已。

看過就忘,毫無印象,又一款適合睡前兩倍速的催眠佳作。

動畫信息

賢者之孫
中文名:賢者之孫
原 名:賢者の孫
又 名:None
首 播:2019-04-10(日本)
IMDb:tt98287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