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來自深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6:54:38 作者:清浦 Language

如果說悲劇是“把美好在觀眾面前撕碎”,那來自深淵便是“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拿她尋找光明”。 在本劇,土筆用細膩的筆觸塑造了天真爛漫而又堅定不移的主角人物群,天馬行空的阿比斯世界觀,深不見底的宿命和旅程。真摯浪漫和現實殘酷在此交匯,天真快樂和殺伐決斷於此相融。強大視覺和故事反差,成就了劇中人複雜立體的性格,是本作的最大成功。妙手可得如畫般的美景,撩人心緒的背景音樂,無疑為這部作品加分不少。17年,能留下的,也只有來《來自深淵》和《舞動青春》。

期待第二季和土筆老賊的更新,什麼,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更新?至少我們還有娜娜奇可以吸嘛。

動畫信息

來自深淵
中文名:來自深淵
原 名: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又 名:Made in Abyss
首 播:2017-07-07(日本)
IMDb:tt7222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