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淵是未知現實的漩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7:13:02 作者:腋窩鈴鐺 Language

[Made.in.Abyss]以獨特的世界觀為依託,對深淵的構思渲染引人遐想,對詛咒的物理設定及力場解釋邏輯順暢,堪稱年度最佳!

說說這有趣的世界觀吧,由於最近在研究宇宙深空,那種未知神奇與深淵不謀而合,動漫甚至勾勒出了那種離奇感,人類最大的恐懼便是對未知的恐懼,宇宙中遙遠的星系以及它本身神祕的起源都引人不斷遐想,它隱藏著的祕密恐怕遠遠超過我們現在的認知,《來自深淵》正是通過一次次對常識的顛覆讓你不得不思考,驅動我們這個世界的根本規律到底是什麼?生物細胞龐大的構成複雜的行為真的只是由簡單幾串DNA構成的少量信息決定的嗎?細胞內會不會還存在另一種尚未可知的決定因子?生物是不是還遵循著一種未知的法則行動?四種基本作用力“粒子”(強、弱作用力粒子,電磁力粒子,以及重力粒子)真的井水不犯河水互相獨立嗎?它們是不是取決於一個更加核心的法則?那圍繞這個法則世界誕生運行以及毀滅的終極祕密又是什麼?

恐怕細思極恐!

無論深空還是深淵,誰都想看看最深處到底是什麼樣子,它的邊界在哪?邊界外面又是什麼?這最原始的探知慾,必將我們一步步引入深淵!

動畫信息

來自深淵
中文名:來自深淵
原 名: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又 名:Made in Abyss
首 播:2017-07-07(日本)
IMDb:tt7222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