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深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7:50:58 作者:TheEin Language

無意間在小侄子家的電視上看了第一集,原來在布卡漫畫上看了10幾話。懷著:“啊,原來這部漫畫也動畫化了啊。”很平靜的心情開始看,在開頭插入曲的時候瞬間驚豔!雞皮疙瘩起了一身。然後是劇情,和原作並無多大出入,接下來果然是這樣這樣發展啊的心情看到了黎明來到的時刻。如開頭一般雞皮疙瘩直接炸穿眼球,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你無法想象一個20多歲的男生既然能被一個動畫場景和BGM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今天補完了能看的漫畫,瘋狂的尋找第一集的兩首插入歌。知道兩首歌還未命名發售,真的有種想要直接跳過時間,聽見兩首歌的完整版。終於在B站找到了兩首歌的試聽版本。聽完一首後努力找其他的東西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試圖讓自己把自己兩首歌的記憶從腦子裡抹去,然後一遍又一遍的讓自己有雞皮疙瘩起一身,眼眶裡有淚花的感覺。
感動...

動畫信息

來自深淵
中文名:來自深淵
原 名: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又 名:Made in Abyss
首 播:2017-07-07(日本)
IMDb:tt7222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