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討論劇情,討論一下里面的性暗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2 16:52:27 作者:junoeng Language

明明是那麼小的孩子,為什麼米蒂的胸那麼大,還要一直穿著抹胸。為什麼米蒂變異後,要一直趴在女主身上,還是全方面各個角度趴著,還一直在吸女主。變異後的米蒂長相,大家都知道像什麼吧,不是我會多想,作者這表現得也太明顯了。 為什麼第一集女主要對機器人男主進行全方位測量,看男主小雞雞,還要插肛門驗證,用火燙男主頭髮,看看能不能燒起來。還有男主,全身都是改造機器人,為什麼還留著一個活的丁丁,劇中女主不止調侃過一兩次這個了。 女主為什麼總是不喜歡穿衣服,每次都在男主面前全裸,後面還一起洗澡。男主這麼小就有了生理反應,女主也不會害羞。 劇中男主不止一次看到女主的下體,女主吃藥的時候,為什麼不能口服,要從肛門處塞進去,從生理角度,從肛門塞進去的藥物能起到什麼作用? 男主總是不喜歡穿衣服,直接披一個披風,露點很好看嗎? 孤兒院裡的孩子為什麼犯了錯誤就要裸吊?底下二層中,徒弟犯了錯誤,也是裸吊,這有什麼深意嗎? 包裹女主的那個容器,長得像什麼大家也知道吧。 劇情發展實在太慢了,直到12集,好像也沒講到什麼東西。然後就結尾了。 女主性格像個白痴,畫風幼齒又處處帶有性暗示,真是猥瑣至極。

談談比較好的地方,米蒂的刻畫很殘酷,死了可以復活,能感受到痛苦,無意識的白痴,往生一直困在一個怪物裡面。娜娜奇也是,眼睜睜看著自己最好的夥伴變成怪物,這兩個人物刻畫的不錯。

動畫信息

來自深淵
中文名:來自深淵
原 名: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又 名:Made in Abyss
首 播:2017-07-07(日本)
IMDb:tt7222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