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還能感覺被教育的人,小學的時候得是多沒受過教育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4:51:47 作者:BodhiSyzygy Language

被OP吸引的,看到是不二雄的作品但豆瓣只有7分出頭,就沒報什麼期望。但就是這樣辣雞程度也驚到我了,OP有多帶勁,番就有多爛。不僅沒有任何進步,還把哆啦A夢在劇情上倉促幼稚的問題無限放大。套路實現了番內自己抄自己的閉環,劇情上生硬推進毫無邏輯。講的道理感覺就像是“從前有個人愛吃蛋糕,後來得糖尿病死了”“從前有個人養狗,後來被狗咬死了”這種唬三歲小孩子的一句話把戲,事情跟結果看似有關係實則狗屁不通,就這還能感覺被教育的人,小學的時候得是多沒受過教育啊?主角勾起受害者的慾望還既當又立地假惺惺“提醒”,這跟賣給人D品後然後還告誡人家不要太依賴有什麼區別?更何況受害者本身的希望都是正常合理合法的,有些受害者還受到了普通人難以承受的壓力,是主角挑撥搓火,然後偷換概念矯枉過正,把人害了後還居高臨下地批判受害者的自制力和貪念,這不就跟肉食者玩弄普通百姓一樣嗎。

不過話說回來,有沒有這樣一種可能:這部番所謂的道理都是外衣,實際上就是想展現那些肉食者的狀態——閒的蛋疼就引誘玩弄普通百姓,把人折騰完了還居高臨下地道義批判,既當又立,毫無節操。考慮到這樣一種可能,所以多打了一顆星,但劇情本身實在是太弱智了不能再高了。

動畫信息

黑色推銷員NEW
中文名:黑色推銷員NEW
原 名:笑ゥせぇるすまんNEW
又 名:笑面推銷員NEW / 笑面推銷員2017版
首 播:2017-04-03(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