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21:27:55 作者:🈚️ Language

度現象級動畫《你的名字》終於在國內上映了。有人說好電影就是看了盜版還想去看正版。沒錯,《你的名字》的確極少數必去電影院看的好片子。我作為早早看過盜版的群眾之一,在大銀幕重溫的感覺美妙至極,以至於我都後悔為何沒忍住早早看了盜版,不過還好,除了被大家津津樂道的極致唯美的畫面和動人的愛情故事,二刷也有了更多新的發現和體會。也正是因為二刷後,更加被導演新海誠的細膩和敏銳所打動,比起純潔到連擁抱都沒有的100%純愛,他鏡頭裡的關於青春期少男少女們的小心思小情緒乃至是小煩惱,同樣讓人動容,有著極其治癒的效果。 《你的名字。》雖然不完美(邏輯bug,小細節的瑕疵),但無疑這是日本二次元文化又一次的高峰,比起宮崎駿電影中那總會存在的一抹小遺憾,片尾三葉和瀧最終的相遇實在是太過夢幻,帶給觀眾極大的心理滿足。很“套路”,但真的很美好。PS:哪怕完全拋開劇情,基於新海誠對畫面的極致追求,在大銀幕上光看風景也是一種享受,加上RADWIMPS為影片創作的歌曲實在太有代入感,《你的名字》的確值得反覆回味。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