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了棄了,製作粗糙,毫無誠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6 17:41:08 作者:barahimesama Language

很久沒有追動漫番劇了,最後一次追得瘋狂的大概是2018年的《冰上的尤里》吧,清楚地記得更新的時間是優酷週二凌晨3點,是的,我一個上班族可以為了快一點看到更新,半夜起來,而且每一集都刷了無數遍。之後的動漫番劇,可能是內容缺乏新鮮感和吸引力吧,都沒有特別喜歡的。就像本片,很平淡,真的,日本動漫很喜歡各種題材改編,總體來說,作為一部推理劇,其中的推理並不強,降低了可看性;主角夏洛克的特點不突出,缺乏主角魅力;華生就像一個群演,只是劇情需要的工具人,失去了夏華CP的互動。然後,因為福爾摩斯原著裡有少年偵探團,所以,動漫裡依舊有一群吵鬧的小孩子,跟《名偵探柯南》裡面少年偵探團的煩人程度有得一比,小孩子很煩,請編劇下次寫劇本一定去掉。最後吐槽一下,夏洛克的人格分裂,自問自答說相聲解開真相的設定,真的很尬,估計日本人都不會喜歡。要命的是,故事毫無波瀾,毫無懸念,毫無推理,看得我哈欠連連,真的,除了名字,我看不出這番和夏洛克有任何聯繫,最後真的沒辦法,棄了棄了。推薦日劇《夏洛克 未敘之章》,還能一看。

動畫信息

歌舞伎町夏洛克
中文名:歌舞伎町夏洛克
原 名:歌舞伎町シャーロック
又 名:歌舞伎町のやつ
首 播:2019-10-12(中國大陸) / 2019-10-11(日本)
IMDb:tt9885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