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這麼做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我自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6:04:52 作者:你說的都對? Language

作者很擅長描寫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印象深刻的臺詞有兩個,一個是空閒每次用black trigger的時候總要詢問replica,而replica回覆說,做決定的不是我,而是空閒自己。在這裡我著實感受到了空閒和replica之間的相互尊重。

第二,修為什麼這麼老好人,為什麼不顧一切的去戰鬥,他自己是這麼解釋的。

所以我這麼做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我自己。 - 第1張
所以我這麼做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我自己。 - 第2張
所以我這麼做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我自己。 - 第3張
所以我這麼做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我自己。 - 第4張
所以我這麼做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我自己。 - 第5張

所有人都認為修總是為別人考慮太多,不為自己考慮,但其實修一開始就是為自己考慮的。幫空閒也好幫千佳也好,都是為了貫徹自己不逃避的人生信條。 觀看動漫體會最深的有兩點: 一是所有人都有自己的自我。雖然大家在相互影響,但在這過程中,所有人都明白什麼東西是自己一定要做的。能分得清自己和他人的需求,堅持自我。這對現實世界中的你我也是不容易做到的事。 二是我感受到團結一致,團隊合作,眾志成城的可貴與興奮感。眾所周知人是社會動物,之所以喜歡集群是因為在群體中,在合作中我們每個人的能力都被擴展了,合作能使我們做到一個人做不到的事。在動畫/漫畫所展現的團隊作戰中,隊員各司其職,相互配合,達到目標。作者精妙的設定與情節安排使得這人在團隊中找到歸屬,價值得到體現的主題表現的淋漓盡致。大概即使是反社會的人看這個片也會改變自己的想法呢。 最後說得有點亂,改日再改。 祝賀今年動畫第三季開播,休斯入隊沖沖衝!

動畫信息

境界觸發者
中文名:境界觸發者
原 名: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又 名:世界觸發者 / World Trigger
首 播:2014-10-05(日本)
IMDb:tt39501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