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但不能帶腦子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7:21:04 作者:靜心師太 Language

很少搞笑番看完之後能重溫的,我數一數——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腹黑阿布賊可愛)、男子高中生的日常(脫線三人組賽高)、櫻桃小丸子(永遠9歲)、荒川爆笑團(每看一次都有不同體會)、銀魂(目前失去愛了)……

這一部,絕對不會重溫!因為,太爛了!PPT作畫減三星,過分暗黑的劇情減一星,兩性差異的梗和聲優的表現拯救了這部動畫。

我是個嚴肅的人,搞笑不起來,但偏偏喜歡搞笑漫,看完能輕鬆一刻。這部動畫到後面已經笑不出來了。聽說動畫和漫畫都被腰斬了,很可惜,因為不是特別喜歡,所以也不打算考究這消息的真偽。

說說不舒服的地方。

其實看完10話,對后街女孩的名字和人設還是有點對不上,除了反覆提及的千佳之外,然後就是老大,剩下的短髮叫什麼,人設幾何,又沒多大印象。

幾個人被當成工具一樣,住在格子間,犯錯的時候會被暴打,累的時候不能休息,毫無人權可言。前期這些都能當成搞笑梗看,後面真的很不舒服。

人是有同理心的。任何人都不願意看到自己已經熟悉的人遭殃受罪,即使是紙片人。就像《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喪女)的故事一樣,剛開始,喪女的寂寞尷尬都是梗,後面更多觀眾希望看到她的進步,而不是一直因為誤會變得更孤僻。

這三個變性的直男,有對可愛女性的幻想,喜歡喝酒聚會,忠於自己的老大。短髮金女崇拜娛樂圈內的大佬,然而大佬卻喜歡千佳,最後一話五分鐘密談,甚至為了讓千佳吻他,威脅要廢了后街女孩。

太社會了太真實了,將屎尿屁反覆拿出來當梗又太惡俗了。

我還是希望能看到這三個人最後能擁有自己理想的生活,自由一點,不被當成工具。我去看了漫畫,這種瑣碎小短篇組成的搞笑漫,哪有什麼主線可言?無非是重複被虐待的過程而已。放棄補漫畫。

over。我會忘記這部番的。

動畫信息

后街女孩
中文名:后街女孩
原 名:Back Street Girls
又 名:Back Street Girls -極道少女-
首 播:2018-07-03(日本)
IMDb:tt8693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