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和細思真的極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7:23:20 作者:深夜阿腸 Language

總的一句話就是,當下偶像女子團體組合的黑歷史:其實特麼的就是三個糙漢子!

小成本這個槽點本來不想說了,畢竟笑點風頭已經蓋過了大部分製作的缺點(

只是無意間總是蹦出來的小情節畫面,尤其是第二話裡,讓人覺得,這個女團看起來只是個地下樂團的貧窮女團啊)。

敢問到底是犯下了何種社團大罪才會被送去泰國…………哈哈哈哈。不過三人組合完全可以兩人作介錯人,一人選擇剖腹結束此生啊。

不是說整容的美女也是需要一些貌美的底子才能整得更美嗎,何以三名糙漢也這麼如花似玉啊(來自直男的不解)。不小心就懷疑了這是一部小成本的泰國整形技術的長篇廣告。

細思完了這些方方面面,來說點好玩的。

總的來說這個新番是除了“骨王”外,蜜汁想追的一部劇。走的是反差萌的人設(……應該吧),在整形後的女子團體形象出來之後,居然還會讓我下意識地比較,“誒,我喜歡黃頭髮的這個妹紙也”。然後“……??”又陷入這種矛盾的沉思當中。

其實撇開什麼“糙漢泰國少數變美少女”這種娘裡娘氣的設定。在臺下的三名糙漢的放鬆狀態其實跟宅在家中的自己還是蠻多共鳴的——

穿著吊帶喝口啤酒然後發出老爺子一樣的“哈呀——”;

打著麻將摳著腳,說著粗話放聲笑。

如果沒有整部劇的背景,這估計是部糙女子的真實寫照劇吧。

動畫信息

后街女孩
中文名:后街女孩
原 名:Back Street Girls
又 名:Back Street Girls -極道少女-
首 播:2018-07-03(日本)
IMDb:tt8693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