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06:25:56 作者:迷失在森林的魚 Language

  剛開始看聖槍時,還以為是一部搞笑劇,因為克魯諾和羅賽特沒完沒了的爭吵,讓我總是忍不住笑.但莎德拉的加盟使我對故事的世界觀有了深入的瞭解,原來他們每個人的童年並不完美,但都擁有過歡樂.
隨著劇情深入,我們發現著艾恩的陰謀,感嘆著尤敘亞的改變,時間真的無所不能!
  莎得拉的死給我不小的震撼,原本以為她會找回真正的姐姐,卻沒想到她姐姐早就不在了,只留下了驅殼!面對著活下去的希望消失,她選擇了同歸與盡,讓我不由得為之惋惜!
  最後就是羅塞特和克魯諾,結局雖然堪稱完美卻也痛心,隨著夕陽下落,生命之鐘也走完最後一圈,止住了!兩人一同長眠~~~臉上笑容依舊!

動畫信息

聖槍修女
中文名:聖槍修女
原 名: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又 名:Chrno Crusade
首 播:2003-11-24
IMDb:tt0434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