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一下那個全解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21:47:52 作者:BrianZpace Language

在mytyger的此文基礎上做一些補充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3021074/
  
  就是在她們都從鯨魚肚子出來的時候,他們所會經歷的未來被快進了,看了一遍之後。現在給你看老頭的時間腰帶轉動了,然後時間倒回到眼鏡和禿頭看到彌那裡。(個人認為有可能表達的是這是另一個平行時空)
  
  這裡眼鏡做了決定性的改變,去找女友私奔,畫面瞬間變成彩色。
  彌跳的快了一點,沒被夾腳,畫面瞬間變成彩色。
  再看禿頭,沒進去地鐵,畫面也是彩色的。
  
  這應該就是表達這一次的時間倒退,大家都做出了對自己未來有積極效果的選擇。誰都不會死。選擇決定命運對吧。
  
  所以西他們就不可能再落入鯨魚肚子。
  
  那鯨魚老頭呢?最後一個鏡頭,應該是說鯨魚老頭自己一個人組裝出這個7馬達船,從鯨魚肚子裡逃出來了。 (想簡單點就這麼回事,想複雜點有可能是說他有時間腰帶,說不定這段可以倒回來好幾次嘗試越來越多的馬達,有可能YY過多)
  

動畫信息

心理遊戲
中文名:心理遊戲
原 名:マインド・ゲーム
又 名:心靈遊戲 / Mind Game
首 播:2004-08-07(日本)
IMDb:tt045203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