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要最迴腸蕩氣之時可用你的名字和我姓氏成就這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7:41:36 作者:遊俠一笑 Language

        看過新海誠的《秒速5釐米》,對於大段大段的旁白沒多少感覺,也許是不在那個年齡段了。看這一部《你的名字》時,旁白依然不少,不過聽起來順耳了許多,那是因為《你》的情節故事豐富了。如果說《秒》是散文詩,《你》終於算是記敘文了。有些情節會想到《哆啦A夢》、《我的機器人女友》。最後一幕泫然了。很不錯的一次觀影體驗。比之宮崎駿,是另外一種感覺。新海誠會不會從這一部起開竅,蛻變成為另一位既能講故事又擅長製作的動畫大師?
        這種日式純愛青春片在日本一向有市場,即使是動畫。我說過,小清新動畫青春片絕對是個爆款在國內。《大魚海棠》與之相比真是弱爆了。期待國產的動畫青春片出現。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