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你,奔向愛,不放棄分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21:54:58 作者:Christine Language

看電影那天,一個人在GAGA吃草,計劃看部讓我少女心滿滿的電影,但是WIFI不給力,就想起百度雲裡隨意下載在手機的電影,於是與這部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邂逅。也正好滿足了我那麼一些些少女心。

少女心電影或者電視劇總能勾起人的本能,人到30,才開始理解為什麼大家總嘲笑歐巴桑們喜歡追韓劇和言情小說,就是在別人的青春裡找自己的心動啊。30歲的生活裡,要麼工作,家庭,孩子,掂量夢想的行動之前多少還會把前面三個事情考慮進去,也就少了一些灑脫。需要一些小確幸,一些小心動來調節生活趣味。好吧,我是歐巴桑,哈哈哈……

喜歡日本的小電影,依賴於風景變化表達人物情感,不管是宮崎駿還是新海誠的動畫都能讓人感覺到風確確實實吹動了我的髮絲和我的裙襬。這部電影最感慨的地方是男女主人翁的純愛,奔向你,奔向深處,不放棄和你相遇的分秒。如果愛有那麼一點點動搖,那麼一點點將就,也就沒有這美好的,跨越時空的純愛。換作現在,我的愛能有多純粹?我想這就是每個人隨著年歲增長會對自己內心的扣問吧。當然,身邊的愛人還是那個愛人,我們是因為相愛才在一起,但是偶爾從電影中回憶起青春年少時的心動,真的很美好。

物哀之美。讓你有那麼一絲哀傷,遺憾,卻有所期待。忘記一切都不會忘記思念。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若能相濡以沫,何必相忘於江湖?

中間有一些搞笑的環節,擁有了女子力的瀧得到了前輩的喜愛,擁有了男子力的三葉也因為大膽表達自己的內心而更受同學歡迎。這在我看來就是人不要給自己框住了,偶爾還是要給自己增添一些新的“微夢想”,做些小瘋狂的事情,或許能帶來很多有趣的收穫呢!都說了你沒遇到他之前,你怎麼知道 你是彎的。哈哈哈~~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