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精良,中規中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5:01:14 作者:阿呆 Language

終於出了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的資源,在假期的最後一天看完,坦白講,中規中矩,似乎在劇場版中看到了很多其他動漫的影子,有種按照「日本動畫電影模板」而不是「我的英雄學院專享」的套路量化出來的感覺。

1.歐叔年輕時候的眼睛居然這麼大,也著實是handsome lad,被親到滿臉口紅什麼的,喂喂喂,有點過分啦。

製作精良,中規中矩 - 第1張

2.小久的美顏依舊棒棒,正能量滿滿,正義化身。

製作精良,中規中矩 - 第2張

3.無個性女主作為輔助類,玩的也是6,出場時候的交通工具最後像是繩子一樣收了起來,懷疑是不是直接回收到耳朵裡面了(笑)。出自之外,略顯花瓶。

製作精良,中規中矩 - 第3張

4.整體劇情而言,沒有突出我的英雄學院,尤其是小久對於「智鬥」的一貫作風,明顯的分批營救,看的時候想到了火影的佐助營救,還有最近的一拳超人,可是完全沒有漫畫中的智鬥來的精彩,大家的個性明顯沒有被合理的利用,團體作戰的感覺十分不明顯,甚至作為「創造」個性的八百萬居然造出大炮這麼原始的武器,讓我十分不適。唯一的記憶點在耳郞的伸手攔截,帥氣得很。

製作精良,中規中矩 - 第4張

5.安排新出女主,對於小久和御茶子CP本來就違和滿滿,甚至還要御茶子目送二人遠走高飛,心疼五秒鐘。然後我轉念一想,火影是怎樣在保證鳴人雛田CP不敗的情況下例行在劇場版中插入一個有一個女主的?後來我想通了,很簡單,因為很多火影的劇場版,雛田主要負責在家獨倚望江樓,並沒有一同前去冒險。

6.最後的重疊剪影看起來熱血的很,但是其實我們都知道小久是歐叔的繼承人,所以,not new。倒是為了印證小久的「親兒子」人設,還要爆豪和轟總為其開路,也是拼的很。最後的BOSS效果做的很酷炫,可是實力沒跟上啊。有幾個鏡頭讓我亂入到最近在看的七大罪的戴安娜,土柱子攻擊什麼的。

製作精良,中規中矩 - 第5張

7.猥瑣二人組,在撩妹的同時助攻,只能說盡力了。

製作精良,中規中矩 - 第6張

8.沒出場的小夥伴們實在是開you始shou度hao假xian,小梅雨居然在和隱身妹子玩UNO,而障子和常暗在逛街,這幾個個性才是我的愛啊。

製作精良,中規中矩 - 第7張

9.附送一張表情,用於領導開會時坐在下面和小組一起吐槽時的你。不謝。

製作精良,中規中矩 - 第8張

10.整體而言,劇場版中規中矩,很燃,但是也只是燃。但是作為吸引觀眾的敲門磚,已經很好了,其他下一部可以更加出色。

明天上班了,你懂得。

製作精良,中規中矩 - 第9張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2人的英雄 / Boku no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wo Heroes
首 播:2019-03-15(中國大陸) / 2018-08-03(日本)
IMDb:tt77450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