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皆宜的閤家歡劇場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4:06:56 作者:Amadeus Language

看完這部影片,我的觀點就是:有可能它不是小英雄粉絲心目中最好的劇場版,但它絕對是一部優秀的閤家歡劇場版。

作為粉絲向劇場版,所有人氣角色我認為都已經是悉數登場了,也給了很多的戲份和打鬥戲,還有角色與角色互動中的小細節,絕對能讓各cp黨一本滿足了。

作為非粉絲向劇場版,沒有苦大仇深八輩子講不清的世界觀,也沒有拍不清卻非要塞給你吃的大道理,通篇就是淺顯的jump精神:努力,成長,勝利。

再加上骨頭社炫酷爆炸的分鏡以及聲優的賣力表演,該片熱血的主定位已經是完美表現了。最後那十幾分鐘的合體戲,我真的覺得壓根就不需要帶腦子糾結些亂七八糟的戰鬥設定,跟著bgm以及劇中主角狂喊哦拉哦拉哦拉!!!還有Plus Ultra!!!用來宣洩自己的一腔熱情就夠了啊!

我覺得小英雄劇場版絕對算的上合格且製作上乘的劇場,當然身為小英雄的粉絲我也希望如果有下次的話,劇情的設置上還是能再豐富經得起推敲一點,戰鬥也不要設置的那麼回合制。以及難得的劇場版把舞臺拉出了日本來到加利福尼亞,其實也設定了非常具有特色的美國風味英雄,沒怎麼給角色戲份真的是非常可惜的!

衷心希望中國可以多引進優秀的劇場版, 希望小英雄可以越做越好!Plus Ultra!!!

PS:小英雄親媽骨頭社,我可以再吹100年!!!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2人的英雄 / Boku no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wo Heroes
首 播:2019-03-15(中國大陸) / 2018-08-03(日本)
IMDb:tt77450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