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龍和千尋不會再相見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06:32:53 作者:李寶寶。 Language

千與千尋是小時候在朋友的mp4中第一次看到的,一晃十幾年,這部電影看了十多遍,每一個情節,每一句臺詞我都記得。我一直覺得白龍和千尋還會再見的。

有生之年,真的在大熒幕上看到了白龍和千尋,還是熟悉的情節,可是我卻沒那麼樂觀了。電影的最後,白龍拉著千尋的手說,剩下的路要自己走,然後白龍的手漸漸放開,停在半空中,我突然意識到白龍心中的不捨,如果真的會見面,為何如此依依不捨,他們真的不會再相見了。

犧牲自己,願所愛的人一路平安,如果真的不能見面,我希望千尋可不可以忘了那個夏天遇到的白龍呢。如果她一直在現實生活中等待一個不會歸來的白龍,該是一個多麼遺憾的人生。我遇見你,愛上你,卻不得不分開,我們還是不得不面對現實生活的殘酷。

願你和我都能遇到所愛的人,即使結局會分離。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