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火影忍者、海賊王之後,最熱血的動漫男主,真的一無是處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5:44:52 作者:娛史通鑑 Language

動畫電影《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日前公佈定檔,3月15日全國上映

消息一出,引來無數粉絲紛紛表示“有生之年,必須看爆”!有說要三刷的,五刷的,甚至放話要10刷、100刷的……這部電影有何種魅力,為什麼能讓粉絲這麼激動?

繼火影忍者、海賊王之後,最熱血的動漫男主,真的一無是處嗎 - 第1張

這部電影改編自日本漫畫《我的英雄學院》,原作是正在日本《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超人氣漫畫。這本雜誌先後推出過《龍珠》《灌籃高手》《海賊王》等等經典熱血漫畫,被稱為“日本漫畫第一刊”。《我的英雄學院》相當對得起諸位前輩,甫一問世就獲獎無數,在日本火到家喻戶曉。

今天不說別的,就給大家講一個角色的故事,你們就知道它的魅力何在了。

繼火影忍者、海賊王之後,最熱血的動漫男主,真的一無是處嗎 - 第2張

這個人就是這部漫畫的男主角,綠谷出久。

《我的英雄學院》的故事發生在未來,全世界80%的人都擁有名為“個性”的超能力。有人用它作惡,也有人用它匡扶正義。這些維護和平的人,被稱為“英雄”。

綠谷出久自小夢想成為“英雄”,但是他卻偏偏沒有任何超能力。這要怎麼在這個“超人社會”中立足?同齡人經常欺負他,說他“一無是處”。而他連還手之力都沒有,委屈之餘,似乎也只能承認他們說得沒錯。

繼火影忍者、海賊王之後,最熱血的動漫男主,真的一無是處嗎 - 第3張

——然而,他真的一無是處嗎?

綠谷出久一直沒有放棄成為“英雄”的夢想,以“第一英雄”歐爾麥特為偶像堅持著。

直到有一天,綠谷出久的好友在街上被罪犯襲擊,罪犯的“個性”相當強大,圍觀的人群中無人敢上前。

危急關頭,綠谷出久奮不顧身,毅然挺身而出。

繼火影忍者、海賊王之後,最熱血的動漫男主,真的一無是處嗎 - 第4張

他有能力戰勝罪犯嗎?當然沒有。

那他有什麼周詳的智取計劃?也沒有。

他實在太蠢,不知道自己和對方的實力差,不知道這種行為極度危險?更不是。

繼火影忍者、海賊王之後,最熱血的動漫男主,真的一無是處嗎 - 第5張

那麼他為什麼會這麼做?

因為他看見了朋友求救的眼神!

繼火影忍者、海賊王之後,最熱血的動漫男主,真的一無是處嗎 - 第6張

在他心中,他想要救他的朋友,想要拯救其他人,勝過一切。因此儘管非常害怕,但他還是奔向了戰場。

他的捨身沒有白費,一位路過的英雄被他深刻打動,出手相救,戰勝了罪犯;而這位英雄,正是綠谷出久的偶像歐爾麥特。

歐爾麥特肯定了他,告訴他“身體先動了起來,這正是偉大英雄的必備條件”!他具備成為英雄最重要的特質,他絕不是一無是處!

綠谷出久忍不住向自己的偶像發問:“沒有個性,也能成為英雄嗎?”

站在巔峰的英雄歐爾麥特肯定地告訴他:“是的,你可以成為英雄!”

繼火影忍者、海賊王之後,最熱血的動漫男主,真的一無是處嗎 - 第7張

這一句話,點燃了畫面裡的那位少年,從此綠谷出久走上了英雄之路,用他自己的話說——“這是我成為最棒英雄的故事”。

這一句話,同樣也點燃了畫面外的無數人。大概是我們心中的“少年”尚未老去,還能被打動!我們還是願意相信,只要你想,就可以成為“英雄”!

少年熱血,是不會燃盡的!

繼火影忍者、海賊王之後,最熱血的動漫男主,真的一無是處嗎 - 第8張

影片即將全國上映,同步開展憑票根兌換電影特典手冊活動。特典手冊裡面還有更燃的“戲外故事”,《我的英雄學院》作者堀越耕平從小喜愛《海賊王》,如今自己和《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並肩對談。英雄故事延伸到了書本外。

3月15日,來電影院,再燃一次吧!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2人的英雄 / Boku no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wo Heroes
首 播:2019-03-15(中國大陸) / 2018-08-03(日本)
IMDb:tt77450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