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勉強看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4:50:54 作者:sapphire Language

說實話很失望,也許小英雄還是更適合一集二十幾分鍾一個事件的動漫吧。當成電影看心理要求總要高些,而小英雄或者說編劇撐不起一個半小時的電影。

開頭很喜歡,一看就感覺我滴寶貝霹靂無敵大可愛歐爾麥特戲份很多的樣子,就很開心。然而,很多臺詞尬地不行,歐爾麥特,博士,以及很多人被強行加了降智光環,看得莫名其妙,再加上轟在電影裡的性格與TV版裡比起來ooc得無法忽視,敵人目的也沒交待明白,中途幾次看不下去。人設方面,博士的女兒作為一個聰明的小孩,發現老爹的機智計謀後難以置信且憤怒地指責老爹了很久,老爹被罵後還真的很內疚很懊悔…?懶得吐槽了但我真的智熄。女兒這個角色個人覺得沒發掘出閃光點,除了最後上塔花了幾秒鐘把系統修好(修系統時間太快戲份太少,根本沒有體現出系統多難修,女兒起了多大作用),全程就是在拖後腿和罵老爸。而男主綠谷在這部電影裡的表現也沒有很出彩,只是和麗日一起喊出尷尬的中二話語。在TV版裡可能還好,在電影裡就尬飛啊。

劇情的很多bug就不說了,末尾的打鬥也不夠震撼。看過歐叔和all for one那驚世一戰後,這場歐叔和小嘍囉打架的場景作為電影高潮兼結尾恐怕不太夠格,看不過癮。不停地轉折沒有讓我驚訝緊張而是給了我一種“這是要湊時長嗎”的不耐煩感。強行給綠谷加主角光環和戰鬥力也讓我不太適應。不滿意,電影甚至大大消磨了我對小英雄的喜愛。

當然給情懷粉看看還是可以的。本來以為全程只有歐叔和綠谷出場的我隨著劇情發展一個個看到熟悉的面孔時還是很驚喜的。轟的顏值一如既往的穩,一如既往地體現對綠谷的謎之在意;爆豪和紅髮男(對不起名字太長只記得帶切字)也太gay♂了8⃣;麗日對綠谷箭頭依然明顯,而綠谷還是對所有女孩都會臉紅;以及忽然發現飯田長挺帥的。(我永遠愛耳郎響香.jpg)(不帶常暗玩是壞人.jpg)。畢竟都是熟悉的人物,給一星情懷分。

失望,勉強看完 - 第1張
轟永遠顏值在線啊

小英雄TV版在豆瓣評分都在9分以上,電影版只有7.3分,我覺得還是合理的。個人見解是:衝著【綠谷轟爆豪歐叔等人出場】來的推薦看,但劇情不要抱太高希望。

作為一個不是小英雄狂熱愛好者,不是二次元狂熱愛好者,不常看電影,不常玩豆瓣的外行人打兩星。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2人的英雄 / Boku no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wo Heroes
首 播:2019-03-15(中國大陸) / 2018-08-03(日本)
IMDb:tt77450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